首頁 > 公司簡介

關於胖師父LED FLOODLIGHT

胖師父成立於2013年成立,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並已建立信用口碑及公司優良形象,深得客戶的信任肯定與支持,經銷國內外知名照明品牌為基礎,努力深耕台灣照明通路市場,並且引領消費市場流行走向,滿足消費者所有需求,為照明空間思惟挹注新的活水泉源。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點擊最上方列表的「聯絡我們」填寫表單,我們將回信至您的Email或直接撥打電話洽詢。

立即來電洽詢 線上填寫表單

我們的優質服務

SERVICES

服務對象

成立以來,服務的對象為設計師、燈具店及專業工程人員,提供多種客製化產品。

完善服務

結合工廠與門市提供室內照明規劃、銷售到售後一站式的完善服務,產品品質與服務廣受各方肯定。

客製化燈具訂做

為了給顧客最滿意的體驗,也提供客製化燈具訂做,滿足客戶對燈具更多的需求,替客戶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燈具。

照明設計

新北照明設計

台北照明設計

桃園照明設計
LED燈

經營理念

PHILOSOPHY

我們提供專業的服務人員,擁有透明化的商品價格,堅持「踏實經營、熱忱服務、品質第一」的理念,專業銷售人員可諮詢,提供消費者服務及保固,這些都是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的最大保障。近年來,隨著設計風格的不同潮流,燈飾也跟著多元了,將帶你進入專業領域,讓家更美、更柔、更有愛。

專營項目

LED 線條燈

LED 鋁支架

LED 硬條燈

LED 裸條燈

LED 埋地燈

LED 洗牆燈

LED 嵌入式照明燈

LED 軌道燈

LED 投射燈

LED 充電燈

LED 手提燈

LED 探照燈

LED 投光燈

LED 頭燈

LED 手電筒

LED 綜合照明系列

LED KS照明系列

LED 飛利浦照明

PAGE TOP